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2017年高职单招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6-11-25 14:47   审核人:   (访问:)


我校2017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相关报名条件及要求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高职单独招生考试专题(http://zsw.hbctc.edu.cn/ddzsks.htm)查看《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简章》。现就方案中网上报名部分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如下提醒,请考生认真阅读并按步骤填报。

1、进入网上报名系统(http://dz.hbctc.edu.cn/index.xhtml)后,首先注册。根据填写要求,按照设定格式将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整,其中报名号需填写2017年高考报名号,密码自行设定。请考生牢记密码,后期需要密码登录后台打印准考证。

2请考生尽量填写详细报名信息栏,特别是2个联系电话,建议将自己和父母的电话都填写上去。

3、选择页面下方报考专业,点击专业介绍可查看本专业基本情况。

4、确认无误后点击底部提交,后期考生可以通过页面“登录”查看本人报名情况。

5、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整提交后,才可以上传照片,上传的照片包括个人1寸登记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和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原件);个人照片按要求上传,网上打印准考证的考生须上传自己近期免冠彩色1寸登记照,如不符合格式要求,可下载提供的图片处理软件。

6、照片信息提交后,查看是否通过审核,如审核通过才可以进行网上缴费,请务必在考试前通过网上缴费,或在考试前到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现场缴费确认,错过时间将无法成功报名。

7、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功能于考试前开放,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的考生请按时登录报名信息查询,查看自己是否能打印准考证,如已缴费却无法打印准考证,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7563713 87563702 87590771 87564887

8、考试当天凭准考证、《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需县、市、区招办盖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A4大小正反两面的复印件)、1寸蓝底登记照2张,获奖中职毕业生报名须持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参加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