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6-02-29 16:16   审核人:   (访问:)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0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1.我校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请广大考生注意时间节点,务必在此前进行报名。

2.请已经网上报名并现场确认和缴费的同学,请于3月16日至3月18日在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或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3办公室)领取。

3.凡已在我校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了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2015年3月18日前持《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需县、市、区招办盖章)、本人身份证、中职学校专业证明原件(往届考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复印件)、获奖中职毕业生报名须持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3办公室)现场确认。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2、单独招生考试时间为3月19日开始,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文化综合考试时间为8:00;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0:30;技能操作考试开始时间为13: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乘车路线

   汉口方向乘2号地铁线至虎泉站或乘715路、552路、590路、581路公共汽车,中华路码头乘572路、529路公共汽车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小何西村站),武昌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4号地铁线转2号地铁线至虎泉站乘538路、903路公共汽车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小何西村站)下车即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