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第22届湖北高招咨询会·专科专场8月5日启幕
2023-07-25 11:32   审核人:   (访问:)


第22届湖北高招咨询会·专科专场8月5日启幕

—欢迎前往我校展位咨询

8月5日上午,2023年度最后一场高招咨询活动——第22届全国高校湖北招生“专科专场”咨询会将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隆重举办。

“慧填志愿 上好大学”是本次湖北高招咨询会主题,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湖北省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特色鲜明的行业类高职院校以及有专科招生计划的本科院校等近百所院校报名参会。此次“专科专场”咨询会旨在落实教育部“护航高考”系列精神,聚焦高考家庭“急难愁盼”问题,通过 “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服务”“专科志愿公益咨询服务”、“专升本公益指导服务”、“赠送慧填志愿指导资料”等为即将到来的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工作赋能,助力高考家庭圆梦高考。

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服务。百余所高校齐聚咨询会现场,集中发布2023年招生资讯,权威预估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接受高考家庭询问,解决低分上名校、专升本、选专业、志愿填报等高考家庭核心关切问题。

专科志愿公益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将提供志愿填报公益咨询服务,专业升学规划导师团队现场解读招录政策与规则、分享填报技巧与方略、接受考生家庭咨询,指导高考家庭填报志愿,助力高考家庭打通“上好大学”的最后一道关卡。

专升本公益指导服务。专升本公益讲座,聚焦专科层次考生核心需求,讲解政策、指导学业规划,同时,活动现场还将设置专升本公益咨询专区,接受考生和家长询问,现场指导考生规划大学学习,实现本科深造。

赠送慧填志愿指导资料。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免费赠送志愿填报指导资料,通过详实内容指导考生填好志愿,上好大学。

注:指导资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我校也将安排招办老师,在咨询会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有关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

特别提示——

第22届湖北高招会“专科专场”咨询会主题为“慧填志愿 上好大学”,是2023年度全省最后一场大型高招咨询活动,非常有利于8月8日开始的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活动只有半天,望广大家长把握机会,前往我校展位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