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声明
2022-05-24 17:18   审核人:   (访问:)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函〔2022〕3号)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已经启动。近期社会上有部分机构及个人利用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进行诈骗及虚假宣传活动从中牟利,为避免部分不明真相的考生和家长上当受骗,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招生相关事宜,没有任何派出机构和招生代理,也没有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培训班,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对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举办考前培训班等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2.任何假借我校招生人员名义“招生”、收费或承诺“包录取、包就业”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核实。因轻信他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3.我校严格执行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除单招考试报名费收取每生200元外,考试招生期间无任何其他收费。

4.我校将严格按照公示的《2022年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独招生章程》进行录取。我校官方网站和微信是单招政策和信息发布唯一渠道,其他渠道信息我校一概不负责,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