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温馨提示
2022-05-24 09:46   审核人:   (访问:)

亲爱的同学:

欢迎报考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已在网上报考我校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5月28日持《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及二代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正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现场确认、签订《2022年高职单招政策知晓承诺书》(附件)、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

对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报考相关专业可申请免予职业技能测试,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报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士兵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备查。

一、领取时间:2022年5月28日(工作时间)。

二、领取地点: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103室,考生通过学校东校门工作人员查验和体温监测后,方可进入。

三、缴费金额:200元/生。

四、缴费方式:支付宝扫码支付。

五、考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六、考试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

网址:http://www.hbctc.edu.cn

咨询电话:(027) 87590771 87563713 87563702 87564887

乘车路线:汉口火车站方向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武昌火车站方向乘4号地铁线(往武汉火车站方向),在中南路换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或乘坐BRT快速公交;武汉站方向乘4号地铁线(往黄金口方向),在中南路换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付家坡长途汽车站乘538路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下车即可。

附件【2022年高职单招政策知晓承诺书(2022年).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