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2022年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技能考试注意事项
2022-03-29 16:39   审核人:   (访问:)

一、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指定考场,无证件者不能入场考试。上午考生7:30前进入候考室,下午第一场技能操作考试12:30、专业知识考试13:30前考生进入候考室。候考室设在图书信息大楼五楼阶梯教室。

二、考生入场,除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中性笔、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三、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四、考生在试卷上应准确填写考生信息,如发现试卷存在印刷问题,报告监考老师更换试卷。

五、考生应按试卷要求独立答卷,不得在试卷的任何部位做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标记。违规者视具体情况作扣分或作弊处理。

六、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换卷、抄袭或提供他人抄袭答卷;严禁冒名顶替;禁止吸烟和饮食。

七、考生必须按安全操作规程考试,如违反安全操作规程而导致机器设备、工量具等损坏损毁,考生应照价赔偿或负责修复。如违反安全操作要求造成工伤事故者,由考生自负责任;如导致机器设备、工量具损坏,不能继续完成考试者,应结束考试,不得更换或续考。

八、考试时间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或操作,将试卷等相关资料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考点提供的工具放在桌上,经监考员收取试卷并清点查验无误后方可离场;试卷和草稿纸一概不得带离考场。

九、考生在完成所有项目的考试前不能离开考场。

十、不要折叠弄脏准考证,以免影响考生身份识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