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9-23 09:42   审核人:   (访问:)

一、领取准考证安排与要求

1.领取时间:9月25日(周六)上午08:30-下午17:00。

2.领取地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103室。

3.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签订《2021高职扩招考试承诺书》后领取准考证。

4.已经取得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的考生,提交职业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办理相关科目免考手续。

二、体检安排

体验表和准考证一起领取,所有参加我校高职扩招的考生均须在9月26日或27日下午到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279号)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

三、考试时间

9月26日(周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考试前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四、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学校前,务必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绿码和绿色行程卡,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 陪考人员及随行车辆禁止入校。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

网址:http://www.hbctc.edu.cn

咨询电话:(027)87563713 87563702 87590771 87564887

咨询QQ群号:272546298

六、乘车路线

汉口火车站方向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武昌火车站方向乘4号地铁线(往武汉火车站方向),在中南路换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或乘坐BRT快速公交;武汉站方向乘4号地铁线(往黄金口方向),在中南路换乘2号地铁线(往光谷方向)至虎泉站B出口出站;付家坡长途汽车站乘538路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下车即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