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2021年“阳光招生”公开承诺书
2021-06-24 15:15   审核人:   (访问:)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地进行,特向社会作出以下承诺:

一、严格实施“阳光工程”

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全部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管理系统进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结束后,录取通知书由我校统一用“EMS”寄出。邮政特快专递为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唯一渠道,我校未开辟其它任何发放渠道。录取结果可在当地省级招生部门指定网站或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hbctc.edu.cn/)查询。

二、严格招生管理程序

录取工作按照规定的政策、办法和程序进行。严格执行网上录取、计划调整、退档、信息发布、信访接待等工作流程,使录取工作在规范的制度下和严格的监督下进行。学校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指导下,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第三方监督机构监督下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具体负责实施,学校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承担招生工作,校外无任何招生报名点。

三、公开一切应该公开的信息

严格做到“十公开”,即招生政策公开、招生资格公开、招生章程公开、招生计划公开、考生资格公开、录取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重大违规事件及处理结果公开、录取新生复查结果公开。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通过电话、报纸和网络,及时公布招生政策,发布招生信息,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开透明。

四、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我校开设招生咨询电话,现场咨询点,官方招生信息网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和政策发布。招生咨询电话为:(027)87563713;87563702;87590771;87564887;咨询QQ 为800081902;招生信息发布网址: http://zsw.hbctc.edu.cn/。

五、招生工作实行全程纪检监督

招生期间,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进驻录取现场,对招生全过程进行检查监督。

六、严格遵守招生禁令严禁有偿招生

严格遵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学》(教育部令第36 号)、教育部“30 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等相关文件精神。承诺在招生宣传过程中面对生源学校教职员工、班主任和老师, 禁止有偿招生。

七、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收费

我校严格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项目和收费标准收取费用,各项收费均在考生被我校录取后,开学报到时,由我校计划财务处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和项目收费,收费标准及项目在招生简章和学校公示栏中公布。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环节、任何时间、任何机构和个人能够对考生收费。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