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2021年湖北省“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1-05-10 09:54   审核人:   (访问:)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鄂高考﹝2021﹞7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5月10日-14日

二、查询网址:http://www.hbctc.edu.cn/zsw/lqcx/cjcx.htm

三、查询方式:考生凭姓名、身份证号查询。

四、咨询电话:027-87563713

五、成绩复核:

(一)成绩复核申请时间:5月10-14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成绩复核申请方式:考生通过网上申请成绩复核,不接受到校现场申请成绩复核。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

(三)成绩复核范围:是否存在漏评现象,是否存在合分错误,科目总分是否与公布的成绩一致。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四)成绩复核的程序:1.考生须下载并填报好《2021年“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填报好的《2021年“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59266422@qq.com,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3.学校在收到成绩复核申请后,将开展成绩复核工作,并统一在2021年5月17日通过考生邮箱反馈复核结果。

附件:2021年“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湖北省汽车维修类技能高考操作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8日

附件【2021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汽车类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