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湖北交院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餐饮及住宿问题的公告
2020-06-24 15:36   审核人:   (访问:)

为方便参加我校2020年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及相关人员的餐饮及住宿,确保湖北省技能高考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餐饮

凡参加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的考生及相关人员在考试期间均可在我校食堂统一进餐。订餐联系人:刘经理;订餐电话:181-8645-2082

二、住宿

为给予考生提供相关便利,我校对周过酒店进行摸排,现阶段以下酒店正常营业。具体酒店信息如下:

声明:以上酒店信息只是我校为了更好服务各中职学校送考所收集整理的酒店信息,对酒店的环境、防疫等相关信息建议各校在预订前与酒店详细沟通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