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湖北省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间
2012-06-28 00:00   审核人:   (访问:)

我省分两次填报志愿。第一次在高考结束之后、公布高考分数之前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10日至15;第二次在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填报第一、二、三批本科和第四批高职高专(一)、(二)院校(专业)志愿,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院校(专业)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29日至71日。

我院在提前批艺术类专业和的提前批文理类专业(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招收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填报志愿时间是:610日至15日;

我院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填报志愿时间是:629日至7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