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1年面向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报名须知
2021-05-17 12:02   审核人:   (访问:)

一、招生对象

往届高中毕业生(含职高、中专同等学历),户口所在地为湖北,年龄45岁以内的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在职职工,且符合湖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

二、招生专业和规模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艺术设计(交通景观设计)共5个专业。招生计划共150人。

三、报名资料

(一)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户口原件及复印件;

(四)1寸电子免冠蓝底照片;

(五)《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报名表》;

(六)考生与所在单位签订的用工合同或定向就业协议书。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考生持报名资料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报名表》(见附件)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

2.报名资料原件提交时间和方式见公告或QQ群通知(群号418729493)。

3.报名资料电子版由所属单位汇总发送至邮箱;单个考生直接发送邮箱。邮件主题:XX(姓名)2021年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报名资料,报名资料扫描PDF格式附件上传。邮箱地址:59266422@qq.com。

五、招生考试和录取办法

(一)考试科目

见考试大纲。

(二)考试组织和录取工作

报名、考试和录取工作在省交通运输厅和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领导下,按照湖北省单招政策执行,按考生综合成绩,根据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学习形式

面向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招收的学生学习形式为弹性学制。弹性学制学生学校不提供宿舍。

◆其他事项

1.考生报考前,须与委托培养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学生毕业后按定向就业协议回原单位工作。考生录取后,不得转学转专业。

2.学生修业完成,成绩合格,按照高等教育学历管理规定,由培养高校颁发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附件: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报名表

附件【2021年行业单招报名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交通运输行业单独招生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