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安全告知书
2020-06-25 09:44   审核人:   (访问:)

广大考生及各相关学校: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健康高考、安全高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全事项告知如下:

考试前

❶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规定,提高防疫意识,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平安应考。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赴考,提倡家长不送考。

❷考生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考前14天内每天进行自我体温监测,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❸考生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宾馆或酒店食宿。

❹考生请提前1小时及以上进校,进校时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综合研判后决定考生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能够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❺考生候考期间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打喷嚏时要用纸巾捂住口鼻,用过的纸巾要丢进垃圾桶,并及时洗手。

考试中

❶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❷考生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考试后

考试结束后,按考场、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隔离考场考生当科考试结束后配合有关部门及时离开。

其他注意事项

❶各学校带队老师和送考司机考前14天内须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学校送考人员健康承诺书》和《学校送考考生健康承诺书》,无带队老师考生本人填写《无带队老师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考试开考一小时前将本人签字、学校盖章后的《学校送考人员健康承诺书》和《学校送考考生健康承诺书》,《无带队老师考生健康承诺书》交给我校招生办杨老师,地址: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3室,联系电话:027-87563713。

❷送考车辆须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有序通过校园指定的防疫防控检查点。带队老师和司机应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的“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工作。

❸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的考生和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学校送考人员健康承诺书.xlsx已下载
附件【学校送考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无带队老师考生健康承诺书.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