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学院喜获“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2-03-08 00:00   审核人:   (访问:)

3月1日,湖北省2012年招生工作会议在汉召开,全面部署2012年度招生工作,并对2010-201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上,根据《关于表彰武汉市江岸区招生考试办公室等普通高等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汪兴力等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鄂招办【2012】1号)文件精神,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牵头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招生管理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认真贯彻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切实加强招生工作的领导,大力加强招生管理制度建设,狠抓招生工作各个环节的规范运行和严格管理,对招生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对录取结果进行认真审核,并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实、创新地完成了各项招生工作任务,赢得了社会、学校、家长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摄影/王华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