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湖北第三届大型“专科专场”高招咨询会即将在我院举行
2012-06-11 00:00   审核人:   (访问:)

继成功举办两届专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后,湖北省第三届大型“专科专场”高招咨询会继续将于6月26日在我院举行。届时,将有全国重点院校120余所 “摆摊设点”,重点接受考生如何针对专科志愿填报予以咨询。

活动对2012年86个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16个高职高专教育专业更名直面讲解咨询,同时针对当前所有层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给予现场全面解答,活动现场将有部分院校同时开展就业咨询服务等活动,真正做到高考咨询、就业服务一站式。据悉,2012年将是我省规模最大的专门针对四批(一)、四批(二)专科批次招生开展的专场咨询活动。

参加咨询会的高校有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昌理工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等百余所省内外高校,他们将就高考出分后专科志愿填报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这次咨询会是专门针对第四批高职高专(一)、(二)志愿填报举办的高招现场招生咨询会,为考生择校、院校招生提供服务。活动期间部分三本(含民办院校)院校也将就考生达到四批(一)、同时达三本线上的考生展开志愿填报咨询。

   咨询会现场还将于上午10点开始,专门设置展位,邀请志愿填报知名人士,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活动当日,我院也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教学场所实训室等,以展示学院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等。同时,学院将安排专业教师及招生专职人员接待考生和家长,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2012年招生政策与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