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院领导深入招生一线指导慰问
2012-08-10 00:00   审核人:   (访问:)

    8月8日,湖北省高职高专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院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向阳在院办、招生与就业指导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招生录取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连日来录取人员日夜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对招生录取的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王院长在听取招生工作人员详细汇报后,对人员分工明确、业务熟练、工作细致提出了表扬,对前期取得的招生战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进一步强调,当前正是湖北省招生录取工作的关键时期,今年我院高职高专一批次报考生源比较充足,形势喜人,我们大家更要鼓足干劲,抢抓生源,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分管招生工作院领导向阳再次提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工作进一步做好、做细、做扎实。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代表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领导的慰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从工作平稳、个人平安、社会平和大局出发,严格管理、优化服务,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实现“让学院领导放心、让学院师生员工及考生、家长满意”,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据悉,目前我院河南提前批、安徽提前批、湖北提前批(艺术、直招士官)、河北提前批、内蒙古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已经完毕;西藏、福建、辽宁、广西、山东等省份高职专科正在进行;湖北省高职高专二录取时间为:8月14日至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