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2-08-15 00:00   审核人:   (访问:)

    8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熊友山、院长王进思等在家领导出席会议,西北校区招生工作负责人及学院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北校区负责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考生报考我院的情况和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就招生录取规模、招生计划调整及新生入学住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进思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招生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要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系统的安排,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要根据会议精神对招生计划方案进行调整,使其更合理。她希望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面对今年招生新形势、新变化,通过辛勤工作和努力,克服困难,从确保招生规模,稳步提升生源质量的角度开展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

    熊友山书记最后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全体成员要集中力量打好招生这场攻坚战。要树立全院招生的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每个人和每个部门的作用。同时,要注重学院的内涵建设,在确保完成2012年招生规模的情况下,讲究招生策略,让学院招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摄影/胡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