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招生代码:C523
首页学校简介招生章程单独招生技能高考收费标准奖贷学金定向培养军士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熊友山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12-08-15 00:00   审核人:   (访问:)

    8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熊友山一行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熊友山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咨询接待组、网络答疑组、综合组和录检组,仔细询问了各组的工作进展和各批次的录取情况,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

    熊友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我院招生队伍是一支值得信赖、训练有素的队伍,工作经验足、作风硬,能克服时间紧、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应对今年招生新形势、新变化,能更好的服务考生,较好地完成招生工作,一年比一年有进步,一年比一年搞的好。他要求大家在招生工作分管领导向阳副书记的指导下,团结协作,认真抓好当前湖北省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工作;要在学院纪委监察部门的监管下,做到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熊友山书记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反映了学院的综合实力,决定着学院今后办学和发展方向。目前,生源竞争呈现越来越激烈的态势,做好招生工作,也是为学院研究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体系建设、机制建设、专业结构调整等提供依据和参考,要积极研判招生形势,创新思路举措,力争把招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把优秀的考生吸引到学校来,保证数量、提高质量、创建品牌。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招生录取政策,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阳光工程”。

    熊友山书记同时强调,招生工作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是学院形象展示的前沿窗口,直接反映学院整体管理水平。要热情接待考生及家长来电、来信和来访,把微笑服务表现出来,提高服务水平,工作中严格纪律、严格要求、谨言慎行,做好学院的形象大使,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向阳陪同检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向熊书记一行汇报了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领导的慰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从工作平稳、个人平安、社会平和大局出发,严格管理、优化服务,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 “让学院领导放心、让学院师生员工及考生、家长满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摄影/胡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