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4-01-17 16:25   审核人:   (访问:)

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宣贯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制度》等三项制度。教学督导代表黄刚、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龚小兵分别就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长王孝斌为10名校、院两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并就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教学督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教学督导工作的丰富内涵;三是要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为新起点,以全新的面貌全面开展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真正从教育教学质量上打牢学校立足之本,树立学校教育教学的良好声誉,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戴光驰强调了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共推教学督导工作的自觉性;三是抓住重点,强化教学督导结果运用的精准性。他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常规抓教学,深入督导促提升,培育和践行优良教风,使学校成为厚植人才培养的沃土,输出高素质人才的高地。

会议最后要求学校教学督导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督教、督学及督管的形式,全方位考察、监督、评价和指导教学全过程,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摄影/曾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