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2023-09-18 14:40   审核人:   (访问:)

  为做好职业教育办学数据监测,提升职业教育数字治理水平,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20号)的要求,9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校长王孝斌、副校长李建明、各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数据填报联络员、质量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明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熊文林对数据填报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布置安排,详细介绍了今年表格的变化,从明确职责,规范程序、科学填报,注重协调、控制源头,保证质量、加强学习,注重时效、落实责任,强化考核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校长李建明指出,数据采集作为学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内部协同,在人员和时间等方面给予支持,按时高效完成2023年数据填报工作。
  校长王孝斌强调了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状态数据采集的结果事关“双高”终期验收,全校上下要认真执行数据采集工作计划。他要求各数据采集部门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提前筹划,夯实基础;二是动员到位、要求到位;三是加强统筹、做好协调;四是学习内涵、准确填报;五是发现问题、协商解决。
  2023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直接关系我校“双高”建设和本科创建等重点工作,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3年数据采集的任务和要求,各部门对学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方法进一步熟悉,为学校顺利完成2023年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