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双高项目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22-11-11 15:44   审核人:   (访问:)

    为加强信息化建设,落实双高项目纵横联动管理,11月10日下午,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在图书信息大楼D1007开展“双高项目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双高计划”10个项目组牵头部门、建设部门、各二级学院(含专业群)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培训。

    双高办就“双高建设项目管理系统”总体推进、建设成效、预算执行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双高项目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在线开展了培训,从系统架构、功能说明、平台填报方法、上传佐证材料的格式、项目信息维护以及年度任务维护、办理等作了详细说明和步骤演示;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咨询。

    本次培训将有效助推我校“双高计划”绩效管理目标的实现,即通过双高项目管理平台的搭建,有效推进任务、指标、绩效的信息化管理和过程监控,实现建设过程有监督,建设结果有管控,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各项指标落实到位、各项绩效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