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1-09-13 14:24   审核人:   (访问:)

学校于2021年9月2日召开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布置2021年第二阶段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陈方晔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和产业公司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数据负责人及数据采集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熊文林主持。

会议主要介绍了采取网络平台直接填报数据的操作流程。明确了具体的任务分工。陈方晔校长作了“提高认识  着眼长远”的讲话,他强调平台数据就是学校公开的“身份档案”,我们现在是“双高身份”,数据填报一定要有新的认识。首先,责任要压实,数据牵头部门要积极联系数据源头部门,确保数据的完整性,缺一个学生、错一门课程都不行。其次,要提高认识。数据采集工作十多个年头,网上填报数据的作用是越来越明显,各项国家级核心指标评选,教育部会直接从数据平台进行采集、比较。三是一定要着眼长远,数据填报不是抓眼前的、捡现成的,很多数据是需要我们去理解、去挖掘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