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支部开展“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0 14:20   审核人:   (访问:)

1月6日下午,教务与质量管理党支部在A108教务处办公室组织开展“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上官兵书记主持会议,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双高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体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手册(2021)》《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提示(20201119)》《省委组织部下沉工作提示(五)》《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

通过总结盘点支部党员同志下沉社区情况,2020年教务与质量管理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参加下沉活动63次,合计136小时。其中孔德斌、王诚德、熊文林、肖玢等同志超额完成下沉任务。部分同志克服身体上的不适,积极参与下沉,并及时完成任务。各位党员同志参与下沉次数多,服务社区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清理违规搭建棚屋、文明创建、发放问卷、人口普查工作等。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做好2021年下沉社区工作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晔同志指出下沉社区要“下得去、沉得住”;杨艳同志认为下沉活动有助于增强劳动意识,感受劳动快乐;詹巧珍同志表态新的一年会争取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同志都表示在参与下沉工作中有所收获,在未来会更加积极参与下沉。

最后,上官兵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下沉社区活动是了解社会的窗口,各位党员同志应该摆正心态,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下沉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