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核心指标创建”工作第一轮督查
2020-11-16 08:37   审核人:   (访问:)

    11月10日,质量管理处联合督导室开展“核心指标创建”第一轮督查工作。通过现场资料查阅和交流,检查2020年至2023年核心指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历时4天,重点检查了15个部门2020年度核心指标创建工作情况。

2020年学校成功申报国家级十三五规划教材5种;获批国家级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20个、证书项目28个,其中,52名教师参加培训,2096名学生已通过课证融通方式参加培训,考试通过率100%;在建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5门,其中2门完成全部挂网工作并完成两轮实践;2020年国家级示范职教集团、高职教育类全国优秀教材、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等项目正在申报。总体而言,基本完成了2020年所有启动了的计划核心指标创建工作

根据现场资料查阅和交流反馈,搜集了现阶段核心指标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质量管理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质量管理处  

2020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