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19-09-25 08:40   审核人:   (访问:)

9月24日,在主教学楼314教室,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孝斌、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

质量管理处结合前期“师生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分析了工作的难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重点讲解了2019年数据平台的变化及提示、数据采集的规范与标准和数据审核流程,具体安排了下一阶段的数据采集工作。

王孝斌副校长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还要压实责任,数据牵头部门要积极联系数据源头部门,做好牵头工作。数据采集员定要细心、要有责任心,部门负责人要逐一审核、亲自把关;二是还要提高认识,数据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极大作用,而且已经精确影响着具体专业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三是一定要着眼长远,数据采集的核心是真实性,但如实填报不是抓眼前的、捡现成的,很多数据是需要我们去挖掘、去整合的,现在填报图“方便”,未来发展就会出现更多的“不方便”。

同时王孝斌副校长强调,学校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形成数据采集工作的质量评价、奖惩挂钩机制,确保每年数据采集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