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业内新闻>>正文
湖北交职院首个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理事会成立
2014-12-18 15:01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首个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理事会正式成立。12月17日,学院与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教学楼2号会议室召开。北京通航教育事业部副总监冯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院领导李全、王孝斌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合作办学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章程,确定了理事会秘书处在学院合作交流处设立。同时,双方就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与实施、航空服务专业教学管理、专业申报,以及航空机务维修、飞行员专业筹建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2015年招生宣传方案与实施交换了意见。 首个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理事会的正式成立,开辟了学院校企合作新的合作方式和管理模式,通过有效建立校企对话的常态机制,定期针对该项目的重大事项进行探讨决议,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推动校企项目的不断深化。

上一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顺丰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荆州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