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业内新闻>>正文
湖北现代园艺职教集团成立
2014-03-17 08:50   审核人:   (点击: )

    3月16日,湖北现代园艺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黄冈职院举行。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农业厅、园艺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职院校、园林园艺企业等单位的80多位代表参加。黄冈职院党委书记张鹤桥主持成立大会。校长陈年友在欢迎辞中说,学校2万多名师生员工对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集团以发展为前提,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共赢多赢为目标,利用集团机制,促进园艺职教资源整合,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中、高职衔接,真正推动中等和高等职业园艺教育协调发展;促进校企合作,真正实现教育与产业结合;促进国际国内交流,真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湖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邓世民宣读了关于湖北现代园艺职业教育集团成立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现代园艺职业教育集团章程、首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湖北现代园艺职业教育集团是具有显著园艺特色的办学联合体,由黄冈职院牵头,以自愿加入的园艺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园林园艺企业为主体,搭建园艺行业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产学研结合、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人力资源信息共享、技术开发与服务等各方面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上一条:印刷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下一条:武汉市交通学校与蕲春县理工专业中等学校合作开展联合办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