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集团活动>>集团动态>>正文
2022沃尔沃合作院校教师专业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08-27 11:23   审核人:   (点击: )


作为全球少数掌握挖掘机新能源应用技术的公司,沃尔沃公司围绕培训内容“挖掘机新能源发展特征及趋势和液压挖掘机主控制阀结构研究”,精心安排了公司技术骨干凌浩和马秀成两位专家承担培训工作,并聘请重型车辆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专家组组长刘庆华教授来校讲座,专家与名家的强强联合,用详细的讲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老师们带来对电动挖掘机全新的认知。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用学习理论的热情与兴趣战胜高温,用实践操作的主动提问和探讨交流打败酷暑。通过培训对液压挖掘机、电动挖掘机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验,每位教师都感觉收获满满,并期待下次院校教师同仁的交流与培训。

据悉,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开始与我校共同建立华中区能力发展基地,校企联合订单培养人才取得丰硕成果。十年来,为我校培训专业教师十余名,捐赠相关专业教学设备400万余元,为我校学子提供沃尔沃奖学金10万余元,助力学校和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

·

·

·

 

上一条:我校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中日合作项目举行开学典礼
下一条:副校长谢彤带队赴嘉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