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集团活动>>集团动态>>正文
我校继续深化“一帮一”行动 精准对接就业创业工作
2020-05-19 15:08 刘小峰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精神,   5月16日下午,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形式,精准对接两个二级学院相近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深化“一帮一”行动内涵。两个对接学院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学情况以及该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推进该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两个二级学院就业部门加强联动,及时研究解决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问题;二是共同组织对口专业的招聘活动,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三是调查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共享就业资源,精准推荐学生就业;同时希望深化“一帮一”行动合作内涵。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介绍了该院办学情况,强调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是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此次两院精准对接是落实两校“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精神,使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目标,有依据,实实在在,不搞花架子,让学生享受到了实惠,有利于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两个二级学院各部门还就专业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教师及学生技能大赛、招生、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悉,自我校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后,两所高校便认真做好帮扶合作的具体落实和推进,通过相关职能部门的深度合作,对口学院的精准对接,信息资源的互助共享,合力促进两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携手顺丰开展学生生源地实习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首批学子在国家学分银行“开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