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9 10:52 柳其红、刘唐  审核人:   (点击: )

4月28日,新校区党支部前往虎伏山烈士陵园,祭扫李汉俊墓,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提升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墓前,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烈士李汉俊同志,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副指挥长贺章波同志整理绶带,全体人员向李汉俊烈士默哀致敬,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革命烈士墓,叶文海同志从中共一大代表李汉俊丰功伟绩讲起,到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范围、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履行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并结合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与国家文化安全》的主题教育微党课,让大家对新时代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共一大代表烈士墓碑前的听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红色共和国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的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造就我们伟大的祖国。如今我们处在国家和平发展的年代,如何守好江山,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守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和义务,国家的机密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强盛的前提,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该在学习生活中注重保密,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坚决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