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开展“奋力当好建设先行区的开路先锋 努力实现新校区建设项目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14:57 刘唐  审核人:   (点击: )

3月30日下午,新校区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奋力当好建设先行区的开路先锋,努力实现新校区建设项目开门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3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主题学习环节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原则,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交通运输部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交办机党函[ 2023] 226号)、《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 鄂发(2023] 3号)、《关于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实施意见》(鄂纪发(2023] 1号)等文件精神。

围绕“奋力当好建设先行区的开路先锋,努力实现新校区建设项目开门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快配套工程和6、7号公租房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新校区建设项目剩余工程施工(第一期)招投标工作,科学谋划剩余工程,特别是一组团剩余工程的建设,直接影响9月份搬家,全体党员肩扛责任,紧盯影响搬家的节点性工程,坚决完成学校下达的建设任务,努力实现新校区建设项目开门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