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01 15:31 叶文海  审核人:   (点击: )

2月28日下午,新校区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柳其红主持。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开展谈心谈话,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传达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鄂纪通[2023]1号)文件。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EE8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