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书记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党课
2022-11-19 09:46 何桐桐  审核人:   (点击: )

盛会励人心,奋进新征程。11月17日下午,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柳其红在指挥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二十大热潮。

柳其红从准确把握二十大大会的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 的非凡意义、深入领会“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我们每位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看待教育,着眼战略全局谋划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把握特点规律推进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局面。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心全意服务新校区建设。

103F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