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开展聚焦“省委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25 11:51 叶文海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下午,新校区党支部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聚焦“省委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新校区党支部高度重视,支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布置。会前,新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谈话谈心活动,对计划合同部、技术部等6个部门(或班组)以及全体党员发放征求意见表13份,征求到意见建议14条,形成新校区党支部班子整改问题清单,并于12月17日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2020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明确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要求,让每位党员做到心中有数。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2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二章,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支部书记柳其红同志代表支委会围绕省委巡视整改意见、重点聚焦“十个是否”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大家坦诚交流,深刻剖析,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这次组织生活会召开非常成功,把问题摆在桌面上,洗涤心灵上的尘灰,对自己是警醒,对同志是提醒,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更加坚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