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项目指挥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2020-11-02 21:4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在指挥部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新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柳其红主持,新校区全体人员参加。

1C6C7

全体人员观看了2020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专题片从不同角度、不同职业、不同层面的选取了湖北省查处的五名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有权钱交易、有滥用职权等等,这些党员干部无视和淡忘了党纪国法,彻底的背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终踏上不归路,锒铛入狱等候国家法律制裁的全过程,为全体指挥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

18F32

指挥部副指挥长贺章波提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廉政反腐的形势,千万不可麻痹大意;二是要守住廉洁的底线,始终不得有任何违规违纪的行为;三是要从小事、细节做起,与管理单位把控好“亲清”关系,确保新校区项目“工程优质,人员优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