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15:57 叶文海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6日下午,新校区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1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主题学习环节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原则,观看了《伟大的抗美援朝》记录片第一集抉择,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自学《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四批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对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中所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等4个文件。

在交流讨论环节,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最后贺章波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一直学习的主题,大家要多思考我们在做什么?目的是什么?希望指挥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胆子大一点,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完成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1383A

1591A

10A9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