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校区建设工地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新校区指挥部办公地址:江夏区藏龙岛中洲大道100号
  •   联系电话:027-87960171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动态>>正文
 
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0-11-13 15:45 叶文海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高度重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及时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及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

116日,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支部选举工作方案,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学校党委批准。

1112日,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柳其红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柳其红、余德林、叶文海三位同志。紧接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柳其红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研究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选举,充分保障党员权利,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如期顺利完成。

118DC

1187E

1213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