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信息>>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2017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学员和文明寝室予以表彰的通报
2017-09-28 16:21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 )

西区管理部,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在学校党委及承训部队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经全体教官及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和学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71名军训教官、28名辅导员老师及4600余名参训学员连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于9月22日圆满完成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

军训期间,全体教官和参训学员顽强拼搏,艰苦训练,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军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果。根据学校《学生国防军事教育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及承训部队教官的认真审核,学校决定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一营一连等20个优秀连队,吴久傲等238名优秀学员,一营一连南8栋411等16个文明寝室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学员以他们为榜样,磨练意志品质,牢记报国使命,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2017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军训优秀学员和文明寝室名单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9月25日  

 

附件【附件:2017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军训优秀学员和文明寝室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