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师资信息>>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湖北省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2020-08-29 10:56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要求及笔试成绩,现将今年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请查阅附件1。

二、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为了保证资格复审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带齐报考岗位条件所需要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具体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2)一式两份,要求手写签名,贴1寸彩色正面近照;

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3)按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提交电子版(邮箱:604795924@qq.com)

3.本人详细简历1份;

4.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大学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近期学历备案表(学信网上下载);

6.职称证书、职(执、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士官生教官岗位招聘资格条件中有“退役军官或中士以上士官,5年及以上连队带兵经历”条件,需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经历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0年8月31日为截止日期;

8.招聘资格条件中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需要组织部门出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9.获奖证书及相关资质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0.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

11.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两张;

12.其他需要的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别按顺序装订,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复审手续,请各位考生核对岗位条件,一次性带齐所有资格复审材料,不接受补报材料。

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入围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举行前5天内,面试考生弃权,不再递补。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向招聘单位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单位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应由招聘单位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案证实,并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时间:2020年9月1日(星期二)上午9:00至12:0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455号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1号教学楼5楼学术报告厅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64981 手机:19907120818

四、特殊事项

按照《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要求,含笔试岗位资格复审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免笔试岗位,所有报考人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附件:

1.2020年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

3.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劳资处

2020年8月29日

附件【附件1 2020年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