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信息>>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2017-06-23 15:42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点击: )

西区管理部、北区管理部,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根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确认办法》相关要求,经各二级学院评议考核、学生工作处审核并报学校审批,决定授予徐璐等378名学生“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这些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各二级学院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活动,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