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物交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12:31 周泉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物交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泉同志主持。

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带领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宣誓。会上,支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周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做法,通报了支部查摆的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和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交流了学习心得、感悟收获,并对照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自我检视;大家以帮助同志成长为目的,实事求是的对其他同志给出了批评意见;周泉同志逐一点评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慧同志作了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深刻检查,也是一次支部党员之间深入的思想交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下半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出色完成提供政治保证。

会后,大家集中缴纳了党费,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之间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促进了团结。新入党的学生党员陈纤纤说到:“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在顶岗实习岗位上奋发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为党旗添光彩。”(摄影/孟芙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