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献礼百年华诞、践行初心使命”——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08:37 陈雪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6月10日下午,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献礼百年华诞、践行初心使命”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田兴政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学习百年党史聚焦发展使命”党史知识竞赛,田兴政同志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与深刻含义,陈雪、李雄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做好重大事项报告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通知》等文件相关内容。

交流研讨环节,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曹登华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进行回顾,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李雄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提出在学思践中悟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洪亮同志提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职教师要不忘育人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支部书记张鹏同志作总结,他指出在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大家要站在更高的平台,按照更高的标准抓好支部建设,开展好学习教育,进而推动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同志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用最好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