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校外实训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介绍

  依托行业优势,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商务管理、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信息管理等多个专业先后和物流运输企业、物流快递公司、综合物流企业、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公路运输管理局、酒店、、旅行社、会计事务所、生产企业签订了共建协议,建立了校企共建的实习基地,确保校外实训基地的相对稳定。这些实习基地使各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得到了质的保证,拓展了学校的教学空间,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突出体现了专业教学的职业特性。

  到目前为止,在原有基础上,已建成世能达物流有限公司等校外实习基地30多家,有代表性的具体如下: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