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顺丰鄂州机场枢纽来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04-07 09:14 任翔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4月6日,顺丰鄂州机场枢纽人力资源经理芦恩华来校深入开展“鄂枢英才订单班”合作交流,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及2021级物流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芦恩华介绍了顺丰鄂州机场枢纽(简称“鄂枢”)的情况,他指出作为全国第一个货运机场,鄂枢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营,企业在机场地面服务、航空物流运作、国际物流报关、设备维养工程师等岗位上有极大的用人需求。基于我校学子在顺丰集团旗下速运、运输、丰泰等子公司有极好的口碑,鄂枢将我校作为优选院校,希望在课题合作、课程共建、定制培养、师资共建、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本次来我校将首先落实“鄂枢英才订单班”的相关事宜。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石小平指出,顺丰与我校有十余年的合作历史,校企共同完成了教育部现代学徒制、全国智慧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等多个国家级项目,荣获了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等多项荣誉,在全国物流领域产教融合有较强的影响力。希望鄂枢与我校的合作积极响应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校企共同在物流现场管理、智慧物流设备维护、物流流程优化等行业急需岗位开展人才订单培养,将“鄂枢英才订单班”做细、做实、做深、做强,成为校企共育智慧物流人才的标杆。

随后,芦恩华在学校培训楼多功能厅向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相关专业学生宣讲了2023年“鄂枢英才订单班”相关情况,介绍了“鄂枢英才激励”计划和学生在鄂枢的职业生涯成长路径。参会的学生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企业将于5月份与学生们开展“鄂枢英才订单班”的双选会。

据悉,鄂州花湖机场是政府与顺丰携手打造的亚洲首个、全球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顺丰的枢纽转运中心位于该机场中心区域位置,转运中心工程主体已完工,整体预计于2023年三季度陆续投入运营。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开通40条国内货运航线、4条左右的国际货运航线。(摄影/贺婷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