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11-18 14:27 孟芙君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6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石小平,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目前尚未就业学生的结构情况现状;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石小平充分肯定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前阶段做出的的辛勤努力,并对当前的就业政策、就业环境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针对当前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做到一人一策,准确对接,及时推送就业信息;三是要形成合力,加强与各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的沟通,实现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地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摄影/姚俊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