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访企拓岗”见实效 京东物流送岗入校促就业
2022-05-24 17:04   审核人:

    5月23日,京东物流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本次招聘会线上与线下同步,学生们观看了京东物流集团的宣传片,企业面试官从京东物流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事制度、岗位需求、招聘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宣讲。宣讲会后,开展了简历筛选和面试等环节,共有25名同学和企业达成录用意向。

    京东物流校企合作经理陈骏飞谈到,在学校戴光驰书记前期赴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后,京东物流非常重视该项行动,与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积极沟通“京东育才班”人才培养项目,将课程嵌入、课堂教学与企业实训融合培养、订单班学员的成长通道与职业规划等具体内容落细落实,并在京东大讲堂、创新创业孵化、师资互换以及京东员工内部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合作将不断深化。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刘盼盼同学在参加完招聘会后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但学校的校企合作企业仍然为学子们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岗位,他们会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机会,在企业好好表现,尽快融入企业,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