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孵化·蜕变——抖创优品新媒体公司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2021-06-16 16:56   审核人:

6月15日,抖创优品新媒体公司在我校主教学楼302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抖创优品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刘明珠、人事部经理顾茜主讲,60多位意向求职者参加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三个板块进行。首先顾老师就抖创优品企业初心、发展历程、组织框架、企业荣誉、企业风采等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其次,顾老师进行岗位介绍,具体讲解了抖创优品所需人才标准以及选择抖创优品的理由。最后,刘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深入讨论,了解大学生现状所需,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参考性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平等的职业价值观念。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精确的、高质量的就业机会。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我院会大力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积极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