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顺丰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1-05-24 14:45 徐小丽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5月18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联合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我校培训楼三楼举行了2021年顺丰订单班人才遴选暨开班仪式。

会上,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和智慧物流业务情况,详细讲解了实习岗位和历届交院学生的职业晋升情况。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唐军荣希望学生们向历届优秀毕业生学习,鼓励大家把握好此次机会,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

在校企互动环节,物流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顺丰速运业务部主管钟起铭分享了自己在顺丰的就业历程和工作感悟。作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从基础点滴做起,自强不息。同学们就智慧物流发展趋势、职业生涯通道、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并向企业递交了面试简历。

本次订单班开班揭开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的序幕,物交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元“育人,实现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双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