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2021“苏宁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2021-05-13 16:49   审核人:

近日,产业生态引领商苏宁集团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组建“苏宁订单班”。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人才需求量大。

会议开始,由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戴经理给同学们讲述苏宁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苏宁智慧物流仓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各个岗位和对同学们的要求。“苏宁订单班”组建现场,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早早来到了招聘现场,认真倾听戴经理的宣讲,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岗位和未来晋升的前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