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顺丰全网服务学生生源地实习就业
2020-05-27 09:18   审核人:

    不出市、不出省就解决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5月25日,顺丰携手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学生生源地顶岗实习就业专项行动,联合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为2017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为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进行预安排。

    据统计,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中有83%来自武汉市外。由于疫情,许多武汉市外学生希望在生源所在地进行实习和就业。为满足学生需求,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与顺丰进行了多次沟通和联系,并组织了本次线上招聘会。招聘会分为三个步骤:一是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与顺丰进行对接,将顺丰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制作成微信推送页面,发送到各个班级群,让学生提前了解情况并准备简历;二是开展在线宣讲,顺丰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介绍顺丰的发展史、与我校合作历程以及往届学生优秀典型案例;三是企业在线答疑解惑回答学生问题,学生们在认真聆听企业宣讲后,进行线上互动。

    在线上招聘会中,来自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1804032班的新疆学子李浩明提出:“年前入选了顺丰订单班,并在顺丰进行了生产性实训,现在是否可以就近在新疆顺丰实习?”针对此问,顺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茜在回答中指出,顺丰将在集团内部进行人力资源调配,确保所有想入职顺丰的湖北交职院学生不仅能够在所在地的顺丰速运实习和就业,而且可推荐至顺丰机场、顺丰电商、顺丰快运、顺丰冷运等其他事业部。

    据悉,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曾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在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排名第61位,荣获2020《财经》长青奖“可持续发展创新奖”。我校和顺丰合作已有十余年,双方共建了全国智慧物流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完成了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湖北顺丰与湖北交职院的校企合作已作为标杆在顺丰集团内部进行了推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